閱讀樂活 盡在書虫 城邦書蟲 總經理 林福益
關於閱讀這件事,永遠迷人,也充滿驚喜。

1999年,城邦書虫俱樂部正式成立。我們致力提供讀者各式閱讀觀點,為每本書創造閱讀的價值。一路走來,即使閱讀市場在變,閱讀形式也因為數位科技的趨勢轉換樣貌,甚至有人認為,閱讀將成為上個世代的行為。但我們始終相信,閱讀值得被需求、被推展、被大聲說出美好。

一本書,可以是消磨時光的消遣,陪伴情緒的安定力量,或者,沒來由地翻著扉頁,為煩躁不安的心找到一處安棲之所。讀書是件愉悅的事,本著這樣的念頭,我們在為讀者找尋合適的書,梳理觀點的同時,發現有更多志同道合的讀者,分別以各種參與,共同享受書香生活的真善美,領略了作者在每本書所想要傳遞的智慧與趣味。

身為華文閱讀內容最多元也最大量的出版平台,城邦媒體集團堅持閱讀的美好,感謝讀者的支持力量,讓我們得以不斷發掘更好的內容,以閱讀開展視野的想像,滿足求知的渴望。不管書籍雜誌的形式如何轉變,我們相信知識內容,永遠是幫助人類追求美好生活的核心關鍵,並期許能透過不同媒介的表現,打造一個以紙本內容創作為核心,全方位服務讀者需求的內容交流所在。

不論是紙本、電子書、網路乃至社群,城邦書虫俱樂部都希望提供讀者更多樣化與便利的知識與資訊,源源不絕傳布知識的偉大。這昰身為出版工作者的職志,更是覺得驕傲的使命。

在知識共享年代下,誠摯邀集愛書人共同串連閱讀的力量,讓閱讀這件事,不只迷人驚喜,更能永續知識傳承智慧。